« Home | 40天标竿人生- Day 6!! » | three bros » | SUDOKU » | Free call 4U » | 世风日下 » | No Excuse 没有借口 » | 艰苦岁月总难长久,坚毅的人总会出头 » | 依然是朋友 » | Shopping... » | 酱早睡觉 » 

Monday, March 06, 2006 

人生的目的

有没有想过“ 你活着的目的是什么?”!!

最近才有机会在思考这个问题,去看看THE PURPOSE DRIVEN LIFE这本书。

这是最高层次的问题了。通常人们问的都是如何成功,如何致富,如何开心,如何有好的人际关系,如何教育孩子等等。后者这些书我也看过不少,陈安之、安东尼罗宾、戴尔卡奈基、都是成功学的代表人物,激励书籍作者戴晨志、散文刘墉、吴若权,都教导了很多。

但是若解决了最根本的问题的话,其他问题就迎刃而解了。你会活的更开心,更充实,与人的关系也一定和谐。

你所作的有意义吗?你关心的是什么?前途、钱途、学历、爱情、亲情、友情、物质、...?
从永恒角度来看,这些不是最重要的。谁是你的创造者?那就是耶和华上帝。

“...你创造了我,你给了我所有的资源,恩赐。我活着是你给的礼物,让我好好使用。我所追求的,也要荣耀你,你必照顾我。奉耶稣名求,阿门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