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Home | V's day soon » | net surfing » | 女友不会电脑的后果(笑话一个) » | 新年过去了...元宵节快乐! » | 误会 » | NEW whole day » | National Day Celebration » | Iridology » | 七剑 » | Back with, Microsoft newly launched Windows Vista ... » 

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06 

酱早睡觉

九点多就睡着了,放心,没有生病,只是有点累了,想不起上次这么早睡着是几时了。好事来的,不是坏事,常常觉得很早睡觉就是浪费时间,颓废,没出息,消极,我想是自己观念上出了问题了吧!

「你們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。」(詩篇46:10)

当自己不能集中精神,沮丧,想法消极,无力,自闭,善忘,情绪低落...时,身体给你警告了,要休息了。休息不是浪费时间,一天24小时,按80/20法则,一天用了20%的有效时间作了80%的重要工作,那20%差不多时5小时,那么休息就让你充电,把刀磨利,好好运用5小时,就可有80%的成绩。如果早知道这个就好了,难怪有人读书读到半死,却考不好,有人读一点点,却考很好。一本书最重要的部分也只有20%。

过了一个与以往一样的情人节,之所以一样,是因为没有将他变得不一样。两个人可以在一起,也算是一种奇迹吧,原本活在不同世界的人,可以彼此接纳,产生交集,不简单。昨天,一个学弟跟我分享了他追到女朋友的过程,天天跟她买大发鳕鱼丝,要折扣,要电话,喝茶,聊天,之后就在一起了,他也算是专家了。不知道他抱着怎样的心态,希望不是玩玩的吧!他跟我说,很容易的,...

“除非,你真的相信基督徒一定要找基督徒的”,这句话竟然从基督徒口中说出。。。可能他还不了解吧!想起上个星期四,杨达明长老说的,很多时候不是我们不知道,只是我们不愿意顺服,想尽各种理由来合理化自己的行为。他常常遇到教会弟兄姐妹找他问关于伴侣的意见,他十之八九知道是什么事。通常如果是男的来找他的话,女方一定很漂亮,可是不是基督徒。如果是女的来找他的话,男方一定很有钱,可是不是基督徒。往往他的意见都是没用的,只有在若干年后,男女才会来跟他说,“早知道听你的 ”。没有总结,发挥自己的想法... 这方面我还挺懦弱的,有待改进

我的blog长大了,变了样子。哈哈。。。有变“帅”,或“漂亮”一点吗?改变一下是好的, 希望是变得更好。